威海市保险协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更新日期:2017-11-27

10月30日,威海市保险协会召开全体员工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肖洪冰秘书长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系列精神,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全体员工纷纷结合亲身感受,对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肖秘书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协会秘书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拓展学习的广度,深挖学习的深度,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协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保监会“1+4”系列文件,更好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将“防风险,治乱象、补短板、服务实体经济”真正落实到实处,促进威海保险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