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威海中支组织开展 “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更新日期:2017-12-26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活动,在分公司的部署安排下,2017年12月20日下午,富得生命威海中支在本部职场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活动,中支总经理王胜超总、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是王胜超总向与会人员就十九大报告有关金融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通过学习让中支的全体内勤员工了解到了国家有关金融的方针政策,提高了思想觉悟。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党中央高度重视防控金融风险、保障金融安全,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金融领域的根本要求,是金融发展一般规律与我国金融改革实践探索相结合的科学部署,是指导金融改革发展稳定的行动指南,是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的根本遵循。王胜超总强调,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求公司全体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王胜超总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大家都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会议结束后会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史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