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财险威海中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简报

更新日期:2018-01-1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开幕,各行各业的人都在关注着这场关于国家、个人命运的盛会。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安邦财险威海中支全员观看开幕盛况,为了更好的了解十九大精神,按照集团党委要求,威海中支组织全员参加了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考试,采用以考促学的方式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与此同时,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新党章,撰写心得体会。

11 月10日,安邦保险集团党办邀请CBD 党工委书记以及朝阳区委党校老师,帮助全体员工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威海中支全体员工利用歌诺博线上了解学习会议内容。“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的理论思想,给未来的发展指引了方向,指明了道路。作为保险业,新时代下,人民对保险的理念以及需求不断地更新,这就要求我们结合十九大精神,不断地发现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引领客户需求,从中发现契合点,以保险业的轨迹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始终坚持保险姓保,回归保险本源,有效满足服务实体、维护金融安全,提高保障、改善民生的核心诉求,提供广大百姓满意的车险及非车险业务险种和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