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保险协会开展认领“微心愿”送温暖活动

更新日期:2018-10-26

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威海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扶贫办联合举行2018年扶贫日“各界聚合力共圆微心愿”主题活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心愿需求,把温暖送到最需要的群众手中、心上,为贫困人口谋求更多福利。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近期,威海市协会积极与帮扶责任人对接,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认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实现一个小梦想。最终从众多心愿需求中认领了10个“微心愿”,购置2个液化气灶和锅、5个轮椅、1台电视机、1个洗衣机以及1人的助学扶贫金,均一一送到贫困户手中。

小心愿,大温暖。这次认领微心愿活动,虽然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充分体现了保险业大爱精神。今后,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整个行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条件,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工作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威海保险业的社会担当,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竭尽所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