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重疾理赔获好评

更新日期:2019-03-29

“社保都已经给我报销了,不需要你们再理赔了”,但是农银人寿仍然赔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5万元。

2019年2月21日,张女士致电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客服部称其丈夫殷先生因心肌梗塞住院治疗,因报案时张女士比较着急,工作人员还未来得及询问张女士对自己购买的保险合同的保障是否清楚电话就被挂断,工作人员只能先在系统中做报案处理,待与客户后续联系。

之后公司工作人员多次拨打张女士报案时电话均未接通,经与该保单续期服务人员联系,在多番打听下获得了其家人电话。

再次致电张女士,表明身份后,张女士表示本次住院花费社保都已经给报销了,不需要保险公司再进行理赔了。但是张女士为其丈夫购买的是“农银附加幸福相伴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该产品的保险责任是被保险人经医疗机构确诊,首次患上该产品条款定义的重大疾病我司将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元,这与社保是否报销了其本次住院费用并无关系。跟张女士解释后,我们建议张女士近期到公司递交一下住院病历,因为我们对殷先生的出险情况并不了解,只有看到病例后才能判断殷先生本次出险是否符合条款约定的保险责任,一旦符合,我们将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元。

3月11日,张女士以及殷先生到文登营销服务部提交了病历以及其他理赔资料,经公司理赔人员审核,事故属实,属于保险责任,资料提交后该案件当天结案,公司赔付殷先生人民币50000元整。理赔款到账后,张女士致电公司客服部,对我们表达了深深地谢意“实在太感谢农银人寿了,之前购买这份保单的时候只知道是有理财性质,对保险责任是一点了解都没有,如果不是你们联系我,我们也拿不到这50000块的理赔款呀,这下老殷的后续治疗有保障了!”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为自己以及家人购买一份保险作为一份生命保障,希望在出现意外情况时保险能够救人于危难。但是需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的是,保险分为很多类,意外险、重疾险、养老险等等保障内容都是不一样的,只有了解不同险种的保险责任,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才能将保险的保障作用发挥出来。

农银人寿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客户服务工作,我们将会通过优质、快捷的服务,让客户购买的保险能够发挥其最大的保障作用,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来自农银人的关怀。(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