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重疾理赔获赠锦旗

更新日期:2019-03-29

“真的太感谢公司,太感谢农银了,到农银做代理人是我做的最正确的选择!”近日,农银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重疾赔付案件,赔付客户保险金243815元,客户丁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给公司打来致谢电话,身体康复后又到公司送上了充满感恩之情的锦旗。

现年47岁的被保险人丁女士,是公司客户,也是公司的代理人。2018年4月,丁女士因头晕半个月到医院检查,结果被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接到丁女士报案信息时,办公室的同事都很震惊,因与丁女士是同事关系,经常能看到她,她性格开朗,待人和善,虽然已经是快50岁的人了,但仍然对工作充满热情,我们在她身上看到了满满的正能量。谁也没想到,就是这么一个健康开朗的人,忽然就被病魔盯上了。

接到丁女士报案之后,公司领导以及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客户家中,对客户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并指导其家属准备材料,办理理赔申请手续。2018年4月30日,总公司经审核确认后,正式赔付丁女士重疾保险金共计24万余元。

为表达对公司的感谢,丁女士身体康复后给公司送来了锦旗“诚信服务理赔迅速、一诺千金情系客户”,丁女士说,在农银做代理人是她最正确的选择,因为成为了农银的代理人,她对保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选择了一款适合自己的保险,并且她把这份救命的保障传递给了更多的人。许多人在得知她的遭遇后都对病魔产生畏惧,但是我们永远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所以,更多的人选择给意外套上个保护罩。

理赔是保险公司基本职能的集中体现,理赔的速度和质量关系到保险公司的整个发展和前景。理赔看似是服务终点,但完美的理赔流程恰恰是我们经营的起点,良好的理赔工作对于刺激和推动下一轮保险经营活动有着重要意义,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向来高度重视理赔工作效率,确保我们服务的每一个客户都能够满意。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将继续贯彻保险姓“保”的理念,用优质便捷的服务来回馈客户信任,将合适的产品推介给需要的、没有风险保障的客户。(杨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