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威海中支优质理赔服务感动客户

更新日期:2019-03-29

3月25日下午,客户王女士来到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为公司赠上一面“雪中送炭,冬日暖阳”的锦旗,以此来表达客户家属对平安人寿威海中支工作人员在处理其儿子于某重疾理赔时贴心服务的感激之情。

王女士儿子于某今年2岁,于2019年1月发现右侧下巴有一个肿物,于当地医院未确诊,碾转多地,最后于北京儿童医院确诊朗格罕细胞组织细胞增生症,医生告知此病恶性程度高,需要接受化疗。听到这个确诊消息,王女士的心情非常悲痛,不明白为什么这种从未听说过的疾病会发生在自己的孩子身上,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整个家庭顿时陷入昏暗。孩子母亲一方面心疼孩子要遭受的痛苦,一方面更担心后续巨额的治疗费用。代理人张某了解情况后立即为客户提交了重大疾病理赔申请,理赔人员在了解到案件情况后时刻关注理赔的进展情况,最终赔付客户26万元重疾理赔款并豁免了剩余保费近五万元,为客户家属在悲痛中送去一丝温情,客户于次日为公司送上一面“雪中送炭,冬日暖阳”的锦旗表示感谢,表示孩子爷爷现在也病倒了,孩子生病前后已经花了30多万元,这笔理赔款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同时更加确信自己当初的投保决定是正确的。

服务是承诺,理赔是责任。平安人寿威海中支将继续秉承“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服务宗旨,为每位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将保险保障送到千家万户,为每个家庭的平安和健康保驾护航。(平安人寿威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