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积极落实推广“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

更新日期:2019-04-04

为协同推进全辖银行保险机构落实中央金融改革工作部署、“规范金融运行”指示精神、银保监会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落实年”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全面启动了“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威海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专门针对此项工作召集关键部门负责人会议。会议上,贾腾飞总经理对银保监局通知精神进行传承,并围绕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做出部署。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做好宣传引导,重点围绕“改革创新、防范风险、高质量发展、支持供给侧经济结构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本”等新时期工作要求,对公司现有制度规范进行全面梳理整合,做好与银保监要求的无缝对接。对已有的先进制度规范予以传承,对不合适的制度规范进行修订整合,对缺少的制度规范建立补齐。通过“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加大宣传与落实,将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嵌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并结合目前公司开展的风险排查及营运讲合规等活动,向公司内、外勤员工宣传合规知识,营造规范建设活动的氛围,做到以突出合规建设为根本,提升服务质量。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在监管及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将行业规范标准深入人心,做到全体内、外勤重视行业标准,按照监管标准执行到位,并让客户及社会进行监督。整体工作有序开展推进,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为行业的规范有序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