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财险威海中支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启动会

更新日期:2019-04-04

为贯彻威海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通知,紫金保险威海中支于4月1日上午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启动会。

会议重点围绕“改革创新、防范风险、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经济、服务人民群众”等新时期工作要求,对公司现行制度规范进行全面梳理整合,会上宣导了“四项”基本规范,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与管理规范。

会议要求严格保险从业人员的行为管理。打造以“令行禁止”为核心内涵的合规文化。筑牢“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理念,提高员工合规操作的自觉性。严格规范经营行为。加强经营管理规范治理,各机构要严格对照乱象整治重点,梳理排查不规范经营行为,系统深入整改违规问题和业务风险隐患,将合规管理做为公司经营的核心工作来抓,坚持守法经营合规发展。

会上还一起学习了《王俊寿同志在银行保险业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暨“行业规范建设年”启动会议上的讲话》,大家思想集中,认识统一,深刻意识到只有通过“规范操作、坚守底线、改革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支持供给侧经济结构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水平”,展现行业的新形象和时代新风貌。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行业规范建设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也是不断推进完善的过程,我们将珍惜大好时光,以“行业规范建设年”为契机,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同心协力、行稳致远,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