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寿威海中支积极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更新日期:2019-04-04

3月7日山东银保监分局召开《全省行业规范建设年专题视频培训工作会议》,建信人寿威海中支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决定在全辖开展以“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为目标的“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3月7日、3月25日中支总经理亲自主持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启动和工作调度会议,采取具体做法如下:一是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将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要求全员充分认识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有效推动活动开展。二是加强员工诚信教育,通过内外部讲师授课培训,倡导“以客户为尊”的理念,持续推进保障类产品销售,践行保险姓保理念,严抓业务品质管理。三是打造以“令行禁止”为核心内涵的合规文化,明确要求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从事销售误导、支付代理渠道协议外利益等违规活动,一经发现严格按照公司制度处理,严肃内部问责处罚,绝不姑息。与全体员工签署相关责任状,包括《诚信销售十不承诺书》、《网点服务十不准》、《履行反洗钱义务承诺书》和《客户信息保密协议》,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契约规范员工行为。四是围绕最新工作要求,结合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要求,在辖内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将自查情况形成底稿,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全面整改,做到“令行禁止”,防止屡改屡犯情况发生。

下一步将通过“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提升每位员工服务、诚信、合规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助推公司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