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保险威海中支开展“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暨“学习强国”演讲比赛

更新日期:2019-05-3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培养青年员工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充分调动员工们的工作和学习热情。5月5日下午,浙商保险威海中支围绕“学习强国”的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各四级机构经理、中支各部门经理以及优秀的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各参赛选手以“学习强国”为中心点,分别以自己的方式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国家和民族的爱国之情,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强国梦,大家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公司的发展紧密联系到日常工作学习中。每位选手的演讲都在慷慨激昂中表达出了内心的想法和感悟,做到了“化情为言,以言感人”。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场的各位,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最后,比赛在威海中支总经理王战胜的精彩点评下圆满结束。

王总强调,我们每个人都要不断学习并创造、维护积极的学习氛围,紧跟分公司的步伐,向世界一流企业学习,向行业领先公司迈进,为创造一流的业绩而奋斗;每个人必须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三个维护”,工作中要学会智慧经营,学会如何在市场中去竞争。此次演讲比赛意在给员工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学习交流机会,传递学习工作热情,培养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