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举办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活动

更新日期:2019-06-11

2019年6月2日,“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 威海站选拔赛在绿城雅园网球场成功举办。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海思网球俱乐部、威海绿城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国网球公开赛自2012年开始面向全球公开招募球童,截止目前已招募球童上千名,参与选拔的青少年几十万名,成为全亚洲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运作最成功的体育赛事球童选拔活动。作为中网多年的赞助商,中国人寿连续三年冠名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携手中网组委会举办球童选拔活动,甄选优秀青少年参加中网球童暑期集训、中网赛事服务及大满贯赛事国际交流,共同推动网球运动的发展和进步。孩子们在这里是可以感受到网球的时尚和魅力,能够在体质、意志和责任各方面得到锤炼,助力青少年实现自己的网球梦,这也是央企中国人寿的责任体现。

“启始不凡,成就远见”是中国人寿成立70周年的主题口号,真诚希望各位参赛小朋友,能够借助“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平台,成就属于自己网球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