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威海中支开展贫困儿童圆梦行动

更新日期:2019-06-11

6月5日下午,华夏保险威海中支2019客服节圆梦行动慰问小组会同威海市扶贫办和威海教育局的相关领导,来到威海桥头小学看望慰问10名困难学生,并发放爱心物品和学习生活用品。

威海桥头小学的校长对前来慰问的各位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对华夏保险威海中支本次的爱心资助表示真诚的感谢。

威海教育局李主任对扶贫办及华夏保险领导及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扶贫办对华夏保险爱心帮扶善举给予高度的赞扬,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弘扬“慈善之风”,大力弘扬爱心企业积极奉献、乐于施善的传统美德,推动慈善文化进学校活动,多一份爱心,多一份热情,让世界变成温暖人间。

华夏保险威海中支总经理宋晓宁表示,保险是责任和爱心事业,保险始终都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关爱与责任,华夏保险以“让华夏充满爱”为己任,不仅要诠释保险本身的意义,还要践行保险的社会责任。希望受捐赠的学生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勤奋刻苦,成长成才,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也希望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唤起社会对儿童尤其是贫困儿童的关爱,传播延续华夏大爱。

圆梦行动小组一行慰问了10名贫困学生,他们或父母重病、生计艰难,但都积极乐观、品学兼优,心有梦想,憧憬未来。圆梦小组成员为他们带去了学习用具和生活物品,更是在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传递着社会对他们的持续关爱,激励着经受生活考验和磨砺的学生努力学习,力争上游,积极乐观,健康成长!

华夏保险自成立以来,在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发展方面,已形成鲜明特色,在实践中形成品牌与慈善相结合的重要战略路径,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将一直传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将继续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凝聚社会力量,组成圆梦队伍,用切实行动关爱贫困儿童,在物质资助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在教育、兴趣爱好等“智力”上的帮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华夏保险将矢志不渝地践行“让天下充满爱”的使命,不断追求公司成长与卓越服务的高度统一。

贡献社会力量,传递华夏大爱,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