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积极参与“全国危化品及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活动

更新日期:2019-06-21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高公司全员的安全意识和素质,我公司根据《威海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危化品及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的通知》,积极组织宣导公司全员参与竞赛。

接到通知之后,我公司通过邮件、微信工作群、早会宣导等形式,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通知内容。要求大家积极响应通知号召,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应急管理”、“全国安全生产月”、或者下载“链工宝”APP等方式进行知识竞赛答题。进入“危化安全”和“全民安全”两个答题入口,每人每天答题一次,并确保答题正确率。

通过此次“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向公司全员普及危化品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应急处置和全民安全应急应知应会科普知识,不断提升全员风险意识,提高大家的安全素质,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