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寿威海中支积极开展普法知识大讲堂活动

更新日期:2019-08-07

为深入贯彻落实银保监局“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的工作部署及行业规范建设要求,建信人寿威海中支创新法律业务培训形式,在5-6月份开展“普法知识大讲堂”活动,以进一步培养全体人员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增强遵规守纪意识,严格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目前,建信人寿威海中支“普法知识大讲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对于此次“普法知识大讲堂”活动,我公司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策划和认真筹备,以确保普法教育取得实效。一是重视过程,确保培训效果。此次培训是建信人寿威海中支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培训时间最长的一次法律知识培训,培训过程中,精心选题、注重细节、力求实效。二是形式多样,确保培训质量。利用部门晨会、夕会时间,采取案例分析、课堂问答、测试等方式,集体学习,将行业法律法规渗透到业务培训中。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培训时间。本次培训在时间上将持续两个月,即从5月份至6月份,每周举办一期法律知识讲座,7月初进行总结和验收,形成持续推进,不断提升的良好学习氛围。

通过举办“普法知识大讲堂”,使法律培训与业务培训相结合,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培训的覆盖面,提升员工法律意识和合规经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