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情况

更新日期:2019-09-12

为充分贯彻执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部署制定活动方案,深入开展宣传活动。

为扩大普及金融知识人群覆盖面,使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我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户外宣传教育活动,9月12日由总经办牵头,营运部、银行保险部、营销业务部等多部门合计内外勤员工10人共同参与,在威海中信苑社区举办了金融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倡导公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现场气氛活跃且群众接受度高,有效促进金融知识的进一步普及,大力提升了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及安全意识。

我司将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加强对消费者对金融知识、保险知识宣传普及宣传,提高广大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倡导理性消费、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