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举办 2019年“扶贫日”活动

更新日期:2019-10-24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脱贫攻坚的战略决策,切实的发挥保险行业的主体责任,为辖区贫困事业贡献一份力量。10月16日,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举办2019年“扶贫日”活动,总经理胡克慧携一行员工及贫困物资来到乳山市徐家镇吴家屯村5户贫困群众家中,亲手将扶贫物资转交给大家。

看着送来的生活用品,受惠村民都非常激动,紧紧握着胡克慧总的手,感谢阳光保险集团的博爱和关心。谈起致贫原因,更是一言难尽。本次走访的5户贫困群众中,均是因为家里有重病或者长病的亲人,高昂的治疗费用将家底掏空不说,病后也基本没有劳作能力,久而久之,生活变得一贫如洗。其中一户更是因为女主人患乳腺癌,后期扩散必须依靠靶向药物治疗,一个月27000元的巨额医药费,吃的家徒四壁。

做为保险工作人员看到眼前的一幕,内心触动巨大。现在社会大病、重病频发,如何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拥有保险,是每一个保险从业者应该思考的问题,而不是风险来临时,拿全家人的生活去对抗。

阳光人寿威海中支日后将继续努力,承担起保险这一社会主体应该承担的责任,为更多的百姓送去保险的理念和保障,为每一个家庭的平稳安康保驾护航。

(阳光人寿威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