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理赔再获好评

更新日期:2019-10-29

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客服近日接到来自客户宋某的来电,感谢公司的迅速理赔,诚实守信。

客户宋某于2016年9月3日为其本人投保了我公司的农银年年富贵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0000元;农银爱相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000元;农银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9)(A款),保额3000元。

2019年8月28日,被保险人宋某因急性前壁心肌梗死到医院住院治疗,9月7日病情好转后出院。客户住院期间恰逢其续期保费缴费期,9月16日,公司按照投保时约定在宽限期内将其保单所有保费划转成功。保费划转后客户致电公司,告知其因急性心梗住院治疗了,想到公司申请重大疾病,但是自己下一年度重大疾病的保费已经被公司转走了。我司工作人员对李某的疑问做出了解答:若本次出险符合我司爱相守重大疾病的条款约定,公司将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元并退还其所交爱相守重疾续期保费一千余元;若本次出险未达到条款约定,公司将无法赔付其重疾保险金,但重疾保障将继续有效。

李某准备好理赔材料后,于2019年10月提交理赔申请,经公司理赔人员审核,事故属实,属于保险责任,赔付爱相守重大疾病保险50000元,住院医疗保险金3000元,退还爱相守续期保费一千余元。理赔金次日到账。

随着保险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认可保险,但是由于保险产品种类繁多,保险责任不尽相同,所以购买一份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尤为重要。农银人寿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客户服务工作,通过优质、快捷的服务,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投保前放心、投保后安心、理赔时放心”。

                     农银人寿威海中支   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