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更新日期:2019-11-05

金秋十月,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月14日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由分公司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贾英健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引导全员从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中学习辩证思维,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高效的发展。授课结束后由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带领全体员工利用内勤例会进行学习心得分享。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员工民族自豪感,丰富员工的业余活动,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于10月21日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爱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在威海迪佳影城观看2019年献礼祖国70华诞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为配合活动开展,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在影院布置横幅,发放小国旗和贴纸,为员工营造了良好的爱国观影氛围。

观影活动圆满结束后,回想电影中呈现的小人物大事件,那些奋斗、牺牲、欢笑、泪水,员工们纷纷感慨,今天的中国政通人和、国泰民安,真是来之不易,应该十分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