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快速理赔感动客户

更新日期:2019-11-11

2018年12月,客户崔女士在天安人寿投保“天安人寿爱守护(201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9月12日,崔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为宫颈原位癌。保单销售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客户进行报案,公司得知报案信息后即刻启动理赔行动,安排工作人员与崔女士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并进行慰问。

理赔迅速,彰显人性关爱。崔女士的情况符合我司爱守护(201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轻症理赔标准,公司迅速进行理赔服务,理赔结案当天76500元的理赔款就支付到崔女士账户,并豁免后续19年保费117830.40元。

面对突如其来的疾病,崔女士的家庭受到了很大的打击,理赔款到账解决了燃眉之急,崔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快速、人性化的服务,自己能选择天安的产品是非常正确的,以后也会让身边更多的朋友了解和拥有天安如此好的产品和服务。

天安人寿切实为客户提供温暖、便捷的保险理赔服务,让保险服务更有温度。(姚东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