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多举措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更新日期:2020-02-01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做好疫后金融服务和后续保障,天安人寿威海中支于1月29日紧急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围绕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金融服务畅通、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

  • 积极开展线上服务,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理赔服务。

积极开展线上工作。通过召开微信早会,同时指导一线人员使用电话、微信等新型展业方法进行拜访,将公司针对本次疫情出台的理赔等新型服务举措与客户进行告知。新投保客户使用更为便利的线上投保系统,客户可以足不出户选择自己喜爱的产品进行投保。通过新型的拜访模式及投保方式的推广使用,进一步提升了一线人员的展业技能,提高了公司与客户的粘合度,在疫情严峻的特殊时期同样可以为客户送去保障,送去关爱。

针对全体客户,公司依托“天安人寿微服务”微信公众号,为客户提供贷款清偿、信息变更、万能账户追加和领取等21项保全项目,进一步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同时,天安人寿总公司开通24小时理赔服务电话、出台六大服务举措,取消理赔医院及放款保险责免限制、开通报案绿色通道、承诺确定客户信息和诊断后,当日完成理赔决定等措施。

  • 后续保障防控工作

(一)办公职场所有区域持续进行消毒工作,当日消毒结束后粘贴“已消毒”标签,明确标注消毒日期及责任人姓名。

(二)没有特殊情况全体员工在家待岗办公,内勤人员来公司上班的员工上班期间必须戴口罩,外勤人员一律不允许来中支上班。

(三)严格排查公司内外勤员工春节前后生活轨迹,行政后援部安排专人进行排查。对去异地过节的员工往返区域及身体情况及时汇总上报威海银保监分局和威海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并要求在家进行隔离,每天向公司上报身体情况。

(四)业务渠道组织销售团队召开微信会议,向员工普及防控知识,避免前往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参加集体活动,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防护意识与能力,做到主动防护、主动就医、主动监测。

节后公司继续开展严格防控措施,加强营业场所安全保障,对营业场所和服务设备进行清洁消毒,维护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减少人员流动,规避交叉感染风险,为有需要的客户及相关人员提供消毒防疫服务。(天安人寿威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