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平安财险威海中支与您同在

更新日期:2020-02-01

 面对近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委、市政府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防控、精准防控、科学防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广大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共同抗疫。平安财险威海中支作为保险业的一员,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多项应急措施,实时关注疫情发展,助力疫情防治工作,履行保险职能,践行社会责任。

平安财险威海中支紧急部署,加强领导。首先加强对服务大厅,办公职场,公务用车等场合的清洁、消毒工作。配备75度酒精等消毒设施,每天三次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查勘车辆等设备进行清洁消毒,确保符合卫生要求。值班人员佩戴口罩上岗,每天进行体温监测,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上报并就医。其次加强宣传,提醒员工和客户,自觉配合疫情筛查检测,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勤洗手多通风,外出必须戴口罩;带头做到并积极劝导他人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倡导不信谣、不传谣,疫情面前所有人应当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科技赋能,加强线上化业务服务。运用好车主APP线上宣传和服务客户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便捷的远程服务,结合目前上线的拜年活动为客户提供网络视频会员服务,倡议好车主用户不出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线上保险,线上报案,线上理赔,线上活动全部启动,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服务。

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平安财险威海中支所有员工手机24小时开机,对有业务办理需求的客户开通线上化极速服务通道。所有客户均可通过线上方式自助办理承保和理赔业务,并可随时通过手机或微信与线下人工取得联系,寻求帮助。非风险时段理赔案件减免现场,减免证明,事故车辆直接拖至维修站定损理赔。并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出险理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出险理赔客户优先处理,适当扩展责任范围,应赔尽赔。平安财险承诺为所有客户提供7×24小时全方位服务和保障。

同时,平安集团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人均保额50万元,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家人筑起多一重保障,共同抗击突发疫情。威海市所有医护、疾控人员,以及威海市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均在本保障范围之内。平安财险威海中支将做好威海市医护、疾控人员专属风险保障服务承接工作。

疫情危急关头,平安财险威海中支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责任担当,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每一个家庭拥有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