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威海市分公司为全市疫情救治人员及其亲属提供每人50万元的风险保障

更新日期:2020-02-01

 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人保财险威海市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银保监局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启动多项应急预案,积极践行国有保险企业责任,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及其家庭成员、威海赴武汉支援的医疗队人员及家庭成员捐赠人均50万,全市总额1000万元的保险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全力抗击肺炎疫情。

据了解,人保财险已向武汉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并向武汉市所有参与抗击肺炎疫情的疾控和医务人员及其家庭成员捐赠人均50万元,总额2000万元的保险。在此基础上,人保财险威海市分公司积极落实上级精神,再为我市赴武汉支援的医务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捐赠每人最高50万保险保障,同时为我市肺炎定点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捐赠每人最高限额50万元,累计1000万元保险保障,保单从1月25日零时生效,保期一年,专门针对上述医务人员及其共同生活的直系亲属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残疾、身故给予补偿,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全力抗击肺炎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保财险威海市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国有骨干保险企业的责任担当,积极维护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与各方密切协同,加大力度,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