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威海中支抗击疫情服务不“打烊”

更新日期:2020-02-05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平安人寿威海中支积极响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利用公司科技平台,推出各项服务举措,在抗战疫情的同时,不忘为市民做好服务工作。

为积极履行保险保障使命,平安人寿威海中支也积极行动起来,两核工作人员在抗击疫情期间,第一时间成立了微信值班群,24小时线上远程值班,及时为客户送去承保、理赔服务。疫情危急当下,假期虽有延长,但服务却不能停歇,平安人寿威海中支积极利用公司科技平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为客户送上保险保障和理赔款。截至2020年1月31日,通过线上业务办理方式,共为客户承保保单3610件,为威海民众送上保障6.43亿元;同时,完成线上理赔案件614件,其中重疾险理赔49件,医疗险理赔565件,支付理赔款666.37万元。抗击疫情,平安一直在行动,截至2020年2月1日20:00,中国平安旗下保险公司共累计完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险客户赔付6例及预赔付4例,合计赔付金额近73万元。

    此外,平安人寿威海中支还成立了应急处置工作组,实时关注疫情变化,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全力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针对疫情,公司还积极推出一系列暖人心的举措:

一、7X24小时线上服务:线上完成理赔报案与申请;

二、专人理赔辅助指导:对于疑似或确诊客户,平安人寿一经获取信息后,将安排专人对客户理赔予以全程指导;

三、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根据医疗险、重疾险相关责任,公司将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处理,第一时间完成赔付;

四、启动特案预赔服务:对于急需资金的客户,公司将通过特案预赔通道,为客户预付赔款,缓解客户就诊资金压力。

    另外,公司针对所有购买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产品的客户,如果感染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针对该疾病的治疗再推五大人文关怀举措:

一、取消药品限制;

二、取消诊疗项目限制;

三、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四、取消等待期限制;

五、取消免赔额。

    同时,平安人寿威海中支还通过各个渠道第一时间公布公司相关举措和理赔报案方式,并于金管家、好医生APP、官方微信等平台发布客户安全提示;同时,依托金管家、好医生App为用户提供健康管理“问医生”服务,专业医生团队7*24小时轮流在线解答客户疑问,提供一对一在线问诊。

平安人寿威海中支将持续秉持“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流程创新与优化,应用科技创新平台,为客户提供“极简、极快、有温度”的服务,用切实行动让客户更放心,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