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保障员工客户生命健康

更新日期:2020-02-05

2月3日下午,威海市副市长张伟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威海银保监分局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秀泰向张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以及向全市医护人员捐赠“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情况。张市长在听取介绍后,实地查看了公司营业大厅值班值守情况以及卫生消毒情况,并就做好疫情期间员工客户风险保障、节后工作安排等重要事项进行了重点询问。

检查结束后,张市长一行对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以及为全市医护工作者捐赠保险的大爱之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人员要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员工客户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