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疫情护航——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在行动!

更新日期:2020-02-06

2月4日,农银人寿威海中支组织中支员工开展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活动。

活动期间,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发动全员积极响应农总行、总公司、分公司党委号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踊跃向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区捐款。短短一天时间,中支累计捐款6350元,52名员工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农银人寿威海中支第一时间下发了《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指导意见》,并成立了以中支负责人倪胜男同志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下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辖内疫情信息报送和防控工作、节后上班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营业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措施、客户服务新举措等内容做了强调。

此外,为切实解除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农银人寿根据集团统一部署,特别为湖北全省疫情防控一线在岗医护人员(含外地支援湖北的一线在岗医护人员)免费提供100万元人身意外险保险保障。在保险期间内,如因意外伤害或疾病(包括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住院治疗的,农银人寿还提供每人每天300元住院津贴。保单已于2020年1月28日零时生效。同时,在前期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疫情防控期间保险服务,实施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开通人工在线服务、实施无保单理赔、扩大医疗费用赔付范围、开展全国通赔通付等10项服务举措,优先办理疫区医护人员出险案件,全力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护航。(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