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诚保险威海中支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

更新日期:2020-07-02

“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开展以来,公司积极行动,强化推进落实,重视员工职业操守建设,率先垂范,以良好的企业文化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提高员工忠诚度,树立爱岗敬业、忠诚守规先进典型。

一、心系客户,服务至上2020年年初,客户王先生驾车在异地因雪天路滑撞到路边护栏,威海中支理赔部刘经理接到报案电话后,立刻跟踪案件、了解情况、协助核实保险责任和事故损失。疫情期间,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让客户在异地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修好车返回威海后客户王先生将一面“心系客户,服务至上”的锦旗送到了公司,这面锦旗不仅代表着客户的感激之情,对公司而言更是一份肯定和支持。

二、大火无情,人间有爱。威海伟德山发生大火,多日来还未被扑灭,山里一千多户百姓亟需搬迁至安全地区。公司蔡继通经理在得知该情况后,积极组织部门员工甘当志愿者,为山里百姓送去水、方便面和饼干等生活用品。

三、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疫情发生后,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产品支持、服务支持,及时申请复工复产,保证工作持续开展。同时,积极勇担社会责任,甘当社区志愿者,为抗疫工作捐款捐物,被所在街道办事处授予“抗击新冠状病毒战斗爱心企业”称号。

四、奉献爱心,温暖人间。公司主动联系威海海萌儿童康复中心,为康复中心的残疾儿童送去了生活和学习用品,和他们一起做游戏,让他们享受和正常孩子一样的社会关怀;在得知桥头镇村民刘新兵突发疾病面对长势喜人的黄瓜却无力销售的情况后,公司组织员工进行爱心采摘,解决刘新兵家里的燃眉之急,给突受疾病打击的家庭送去了一些安慰。

安诚保险威海中支在扎实做好本职业务工作的基础上,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帮助和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今后公司会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做实道德规范,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

 

 

                               (安诚保险威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