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威海中支召开 “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专项会议

更新日期:2020-08-07

为推动保险业进一步治乱象、净市场,正理念、回本源,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推向纵深,民生保险威海中支积极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三问大讨论活动,并于8月3日召开了专项会议。

会上,首先由综合室传达了协会转发的山东保险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 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文件。总经理李欣兰亲自主持会议并再次解读了文件精神,李总要求大家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与“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有机的结合起来,要深入思考保险的本源、保险的意义、保险职业发展方向等关系保险业健康发展和个人发展定位的重大问题,为保险人应“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找准答案,推动全行业各级各层人员从思想根源上明晰保险行业性质、自我职业价值,重塑行业发展价值观,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而后,李欣兰对“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开展讨论,着力解决“干什么”、 “怎么干”和 “如何干好”的问题,讨论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自身岗位,找准自身的职业定位、岗位定位,达到从思想根源上解决应该“干什么”的目的;从灵魂深处解决好行业“怎么干”的问题;围绕如何激发全体保险从业人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行业形象,形成强大的行业正能量,解决“如何干好”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