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支积极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

更新日期:2020-08-26

为贯彻落实王俊寿局长在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更好贯彻执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推向纵深,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于8月在辖内开展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结合公司实际,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工作小组,确保大讨论活动有序开展。

本次大讨论活动面向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通过学习、讨论、查摆和整改问题、成果转化等多渠道,直面销售误导等违规问题,探寻保险的回归之路。

一是开展学习大讨论。围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灵魂主线,通过周例会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认真学习《山东保险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发动和引导全体从业人员深入思考保险的本源、保险的意义,讨论解决“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的三大问题。

二是深入查摆问题。重点做好三个结合:首先结合党建工作,深入查摆和整改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群众路线相违背的各类问题。其次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点,对照四大规范,深入查摆市场乱象、销售误导等突出问题。最后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查摆损害消费者权益及理赔难问题。

三是加强员工日常教育管理。将大讨论活动融入员工日常教育管理,培养员工遵岗爱业、依法合规、诚信自律意识,为加强保险队伍建设、提升保险队伍素质和形象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有效助力公司找准定位,帮助每一位员工清楚自身职业规划,明晰保险保障的本源,坚定服务民生、造福桑梓信念。中信保诚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全体人员必将以实际行动,立足自身岗位,诚信合规经营,为威海市老百姓提供全面高效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