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寿威海中支举办“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日期:2020-08-28

为树立模范,作好表率,督促员工加大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的学习力度,以行业协会提出的“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威海中支于8月27日举办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主题,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要求,围绕道德规范、行为规范、管理规范、服务规范内容,与日常工作相融合,积极发动员工组织演讲材料。邀请中支总经理室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委,共计1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从自身的工作内容出发,深刻讲述了自身对合规工作的认识,更表达了要把合规经营当做日常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去实施的意愿。

通过组织演讲材料、举行演讲比赛,极大的加深了员工对行业规范建设的理解,有利于在公司形成人人讲合规,人人懂合规,在合规的范围内办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