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深入开展 “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

更新日期:2020-09-09

近期,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全辖机构通过现场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成果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 “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

威海中支总经理室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参加了部分机构和部门的现场讨论会,参会员工积极发言,立足自身岗位,对照活动要求,结合实际,查摆问题,拿出提升措施。威海中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讨论交流,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威海中支公司召开全辖机构及中支部门负责人专题会议,开展现场讨论和成果交流。按照威海中支总经理室的要求,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全员参与活动,切实改进和提升工作。

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以此次“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入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的落实,今后还将围绕大讨论活动主题持续组织开展下去,真正做到加强内控管理,提升服务能力,促进公司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