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车险综合改革工作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0-10-14

为全面了解车险综合改革后市场运行情况,确保行业车险综合改革工作平稳推进,威海保险行业协会于10月13日组织部分财险公司召开车险综合改革工作座谈会,威海银保监分局分管局长王广军、保险监管科科长陶红艳、协会秘书长肖洪冰及7家财产险公司总经理、车险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公司就当前车险综合改革形势、综改后市场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公司应对策略和优势以及意见、建议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

最后,王广军副局长强调:一是继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执行报备审批的商业车险自主定价系数和手续费标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二是提高数字科技赋能和服务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承保、理赔客户体验。三是保险行业协会牵头做好行业车险理赔反欺诈和司法鉴定机构伤残鉴定评定标准沟通工作。四是继续严格执行车险市场阈值监控,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