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威海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 “学雷锋义务献血活动”

更新日期:2021-03-09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期间用血需求,威海中支纪委委员、城区党支部副书记聂传鑫同志牵头,带领公司党员、职工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了一次“学雷锋义务献血活动”,得到了大家积极响应。

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严格遵守献血秩序,依次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正在这里传递,为保障临床用血和人民生命安全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间彰显了我们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今天是学雷锋纪念日,我们党员同志不仅要在这一天学习雷锋精神,生活中的每一天都要时刻牢记和发扬雷锋精神,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在生活中、工作中将雷锋精神传承和弘扬下去。”这是聂传鑫同志对参与的各位同志的淳淳叮嘱。这已经是他无偿献血的第五个年头了,他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生活中总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宣传向善向上的公益精神,一点一滴影响着身边的同事朋友。

“无论是作为一名党员,还是保险人,无偿献血都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刘铁瑛同志铿锵有力的说到“早在当兵的时我就开始无偿献血了,这些年一直没有间断,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现在在中华保险威海中支工作,也希望能继续为保障人民幸福生活做一些力所能及事情”。

“热血雷锋!”中华保险人,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奉献及公益情怀,愿每一滴热血都将汇聚成一份保障,为保险服务社会做出一点贡献。“热血雷锋”充分体现了中华保险人乐于助人的担当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中华保险威海中支公司将继续坚守初心,一以贯之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