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威海中支举办“书香三八?悦享 好书”现场读书会

更新日期:2021-03-09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在这个喜庆祥和的节日里,中华财险威海中支自发组织了“书香三八·悦享好书”现场读书会,行政全体女性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女神”们携带自己喜爱的书籍,逐一进行了展示和交流。书籍种类繁多:从儿童图书到文学著作、从健康美食到家庭教育、从人生哲理到经济学说,每一本都让人爱不释手。大家欢聚一堂,分享着读书的乐趣,叙说着读书的心得体会,相互交流学习书中的奥妙,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除了让我们女性同志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更多的也提供了大家在一起学习交流的机会。正所谓“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作为新时代女性,我们更应响应习主席的“书香社会”的建设,点亮精神生活,提升自我修养,带动家庭氛围,促进社会和谐,汇聚点滴能量,为筑起中华保险的“文化长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