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积极部署“规范建设 提升年”工作

更新日期:2021-06-04

6月2日,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召开“规范建设提升年”专项会议,中支各系列负责人参会,会议主要内容就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工作做统一部署安排。

     会上,中支负责人倪胜男宣导威海分局就提升年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即刻起做好相关工作宣导,保证落实到位,落实到一线,落实到每个人。同时倪胜男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全体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保证宣导落实到位,上下联动,筑牢根基,做到月月有活动,有亮点,推动工作开展!

     二是成立专项小组,制定工作方案,高管人员各司其职,强化正向激励与问责约束,依法合规经营!

     三是坚守合规经营是根本,紧抓“人”的核心要素,稳步推动中支合规工作水平,努力实现信访、投诉数量明显下降,做好金融消保工作,提升风险管理能力!

     四是加强人员培训,保证落实到基层,推动基层合规建设,提升人员合规意识与自我管理能力,构筑高效完善的合规销售管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