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财险威海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1-07-08

2021年7月8日是我国第9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宣传主题,华安财险威海中支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同时,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安财险威海中支始终牢记保险公司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保险保障的作用,通过产品、服务的创新升级和一系列宣传活动,为保险发声,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华安财险威海中支号召全体员工发挥创意、积极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大赛活动,用真挚的心意和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爱,唱响保险人“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信心与决心。

    此外,7月8日上午华安财险威海中支还通过走出去的方式,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地设立保险知识宣传展台,向市民积极宣传保险知识,提供免费金融咨询服务,让群众近距离接触保险宣传知识,增强群众保险意识,践行平安有温度的保险理念。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保险的初心是践行爱与承诺,为身处困境的人们撑起一方晴空,华安财险威海中支通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向公众展示保险行业的积极形象,担起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用不变的初心和有温度的服务赢得社会公众的认可,提升客户满意度,构筑健康和谐的客户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