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威海站)圆满落幕

更新日期:2021-10-21
凝心跨时代,筑梦新征程。10月15日,2021年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威海站)在威海泊于体育场顺利开幕。中支总经理段俊超、副总经理王敏莉、总经理助理陈安森、总经理助理廉珂参加开幕仪式。

100名内勤成立党员先锋、后援支持、销售支持和冲锋在前四个方阵,整齐划一,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中支总经理室的审阅。铿锵有力的步伐,踏出了心中的坚定;响彻云霄的口号,喊出了澎湃的热情。一摆手、一回眸,尽显威海铁军勇于挑战、迎难而上、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
个人项目中,百米冲刺,是力量的瞬间迸发;400米角逐,是耐力与速度的兼顾;个人跳远,是弹跳力的精细把控。你们还是从前那个少年,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你们的身上尽情展现。

如果说个人项目让我们看到了伙伴们星辰闪亮的夺目,集体项目就让我们感受到了星河耀动的震撼。两人三足、冰壶对决、快乐足球和飞盘……你们在赛场上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让赛场上尽染那蓬勃的力量。4*100接力与拔河,是速度与力量的传递,更是信念与荣誉的守护。
坚定、执着、耐力与奋斗,在赛场上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希望,在舞台上渐渐明亮。颁奖台上,时代的最强音在我们脚下踏响。我们收获了欢笑、收获了团结、收获了荣誉、收获了友情、收获了成功。2021年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威海站)在欢乐的笑声与阵阵凯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周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