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党支部组织“勿忘历史,致敬英烈”观影活动

更新日期:2021-10-21

为缅怀历史,致敬先烈,10月12日,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号召党员干部大力弘扬“长津湖”中展现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实干为民中接续新时代的英雄火炬。

我们现在所有的幸福,都根植于这些先辈的身躯和热血之上。抗美援朝精神也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在应对挑战时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必将永远焕发时代之光!

中支党支部书记倪胜男强调,党员干部要学习志愿军战士为了胜利、牺牲一切的情操。在为民办实事中,不畏外部条件阻碍,既要有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勇气,更要有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决心。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永远做到跟党走、听党话,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以为民办实事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用攻坚克难锤炼新担当,用实干担当展现新作为,用梦想信念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

                                            (宋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