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威海中支 举办扫黑除恶专项培训

更新日期:2021-10-21

为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成果,持续推进扫黑除恶长效长治,10月15日,泰康人寿威海中支组织中支内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培训早会。

会上,泰康人寿威海中支会议主持人向内勤员工共同学习了《合规点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宣导了银保监会最新下发的《关于银行业保险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将打击范围扩大到了10个领域,并首次将“误导或怂恿保险客户非正常退保”纳入其中。并向大家着重讲解了保险业扫黑内容,对于保险领域扫黑除恶整治方向中,突出打击有组织的保险诈骗活动、误导或怂恿保险客户非正常退保、涉黑涉恶机构和个人催收等。要求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远离涉黑涉恶,一旦发现涉黑涉恶问题要积极举报打击。

通过此次培训,泰康人寿威海中支内勤对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加强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以实际行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