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召开创新渠道专题培训

更新日期:2022-05-23

5月16至18日,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召开创新渠道专题培训。会议就客户经营进行专项培训并现场对培训内容进行总结、分析、详解与答疑,对培训内容再次进行巩固。

同时公司构建合规经营机制,通过定期的系统培训提高合规人员的专业技能,会议还就《威海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落实“规范建设巩固年”部署 纵深推进合规文化建设的通知》、《威海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辖区银行保险业员工行为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新单回访和产说会管理两个自律公约(2022修订版)的通知》等文件再次进行宣导学习,帮助员工熟悉监管规定与内控要求,特别是应当具有把握法律法规、监管规定、行业自律规则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能力,有效识别和防范合规风险,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合规经营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提升了队伍操作能力,提升了队伍合规意识,旨在推动创新渠道稳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