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召开反洗钱宣传专项会议

更新日期:2022-05-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反洗钱工作部署,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培训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老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5月16日,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召开反洗钱宣传工作专项会议,中支全体内勤参会。

会议开始,中支反洗钱岗宋锐宣导《关于做好2022年反洗钱宣传工作的通知》,并结合中支实际工作做初步部署安排。

随后,中支负责人倪胜男就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月月有专场”的主题宣传活动形式,实现宣传受众的精准覆盖,加强营业场所的合理布置,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二是要紧跟时代发展节奏,拓展工作形式,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开展宣传,积极制作转发相关多媒体宣传资料,拓宽宣传覆盖面;三是要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开展有亮点、有热度的集中宣传活动,将反洗钱与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反恐怖融资等专项工作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