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快速理赔获好评

更新日期:2022-05-23

 2017年02月06日,投保人李先生以其妻子李女士为被保险人,投保我司农银附加爱立方二代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8905元。

2022年3月,被保险人李女士因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到医院住院治疗。得知自己病情后,李先生第一时间拨打了我司客服热线进行理赔报案,为客户进行报案登记后,我司工作人员持续关注客户治疗情况并在客户出院后协助客户提交理赔材料,经公司理赔人员审核,事故属实,属于保险责任,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8905元,理赔金当日到账。

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致电公司对我司周到的理赔服务、快速的理赔时效予以赞扬。现代人的生活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饮食的不规律、环境污染等问题已经严重威胁到人们的健康,重大疾病的发病年龄也日趋年轻化,一份全面的重大疾病保险显得尤为的重要。农银人寿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客户服务工作,通过优质、快捷的服务,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投保前放心、投保后安心、理赔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