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威海中支组织开展纪委书记廉政党课宣讲工作

更新日期:2022-08-01

7月25日,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夯实清正廉洁文化思想根基,充分发挥清廉文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示范,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员工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工作意识,威海中支组织召开纪委书记廉政党课宣讲教育行动,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威海中支纪委书记宋进同志做《纠四风 树新风 聚长航 赴蔚蓝》廉政专题党课讲授。纪委书记宋进同志围绕“四风”定义、为什么要聚焦“四风”、怎么纠“四风”、怎么树“新风”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并对近年来金融领域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进行警示教育。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争当“五个表率”:一是要在勤奋学习上当表率。新时代必须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高新本领,引领时代新发展。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内涵,将中央要求与总分公司要求紧密融合,坚持不懈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发现新问题、领悟新思维、启迪新智慧、掌握新知识、拓展新技能,提升解决各种问题的能力;二是在对党忠诚上当表率。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自觉、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三是在遵规守纪上当表率。自觉尊崇党章,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各项纪律要求,始终做到牢记党纪、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不越雷池;四是在廉洁自律上当表率。保持清正廉洁,自觉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五是在为客户服务上当表率。时刻做到心中有客户、心中有责,尽心竭力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通过廉政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通过本次廉政党课宣讲活动,威海中支全体党员、干部将牢记初心使命,在总分公司长航行动的指引下,以敬业为乐,以奉献为荣,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融入角色,领会新要求,争当新表率,为公司的发展增砖添瓦,打造卓越的公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