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威海中支开展“追忆红色历史,奋勇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更新日期:2022-08-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8日,威海中支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乳山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胶东育儿所以及文登红色胶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

通过三处展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闻名全国的马石山突围战、英勇的八路军指战员面对日本侵略军的“拉网合围”,在数千群众身陷绝境的危急关头,舍生忘死,反复冲杀,掩护了大批群众突出重围,自己却血洒马石山上,谱写了一曲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歌;革命战争年代300多位红色乳娘和保育员冒着生命危险秘密哺育1223名革命后代的大爱事迹,以及胶东党组织从创建到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天福山起义的伟大壮举、胶东根据地军民抗战的经典战役。各展馆通过视频、展板、实物、文史资料等形式,充分展现了胶东人民一心向党、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胶东革命前辈传递的坚守信仰、开拓创新、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以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所有党员干部将党和人民厚望转化成拳拳之心,用燃烧的生命之火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着火红的誓言。要胸怀祖国、扎实工作、与时俱进,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以时代为己任,在平凡的岗位履行好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庄重承诺,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我们的全部青春和力量!

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全体共产党员一定会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铸造公司发展新优势,成就公司各项事业新辉煌,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