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召开第一届经营管理论坛暨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22-08-05
7月24日,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召开第一届经营管理论坛暨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中支总经理王好光、副总经理王敏莉、陈安森、总经理助理廉珂以及中支和下辖机构所有管理干部参会。王好光在会议上明确威海中支未来的工作部署及战略目标,统一战略思想,梳理管理思路,总结管理经验,加强队伍建设,为下半年的业务发展积蓄力量。会议主题为“奉献 自律 成长”,分为《能文能武李延年》感悟分享、部门机构述职汇报、中支规划宣导、分公司经营管理论坛学习研讨四个环节。
参会人员分为4个学习小组,每个小组推选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与当前环境,深入分享《能文能武李延年》观后感悟。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从李延年身上我们看到的是面对困难不折不挠的精神,是对待队伍的尊重与信任,是必定完成任务的决心。随后,会议按照后援职能部门、运营、团体、大个险、银代、各机构的顺序展开汇报,各分管总对分管渠道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王好光表示:威海中支要建立自己的战场日志,也叫功德录,记录每位为中支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员工的情况,所有层级做好理念和认知的统一;作为基层经理要深刻理解公司作战意图,与公司统一思想,有责任肯担当,要站在未来看现在。
7月25日,各小组开展分公司经营管理论坛研讨落地举措,制订更精细化的管理举措。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有逆境突围的意识,改变认知,坚定信念,摒弃惯性思维和固有思维,用变化的思维对待每一次“大战”。人最大的敌人从来都不是别人,而是昨天的自己,做出改变,就离更好的自己更近一步,要不断突破自己,躬身入局,率先垂范,做能影响别人的人。
最后,王好光通过对公司和行业现状的分析,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在职场中要以什么样的状态和认知来看待工作和责任;通过对各渠道的定位,明确前后线要思想统一,以简单、健康、学习、进取的价值观投入工作;通过典范的力量,让大家认识到学习才是认知提升的唯一方式。管理者要有逆境突围的领导力,越是困难,就越需要坚定信念。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做到信仰、信念、信心、信任四信合一,发挥潜能,把内在世界的能量用在外部世界,做到专业、做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