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组织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更新日期:2022-09-26

为培养良好的网络安全习惯,提升公众网络安全防护能力,2022年9月5日至11日,华夏保险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公司在职场前台电视屏幕上,循环播放“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微视频”,向来往客户讲解网络安全知识,使客户了解网络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增强信息保护能力。

宣传周活动期间,组织员工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通过分析学习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剖析案例中的关键环节,揭露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员工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内网电脑终端管理,公司开展内网终端病毒查杀工作,对内网终端及U盘、移动硬盘等移动存储设备进行全盘病毒查杀,防范网络安全事故的发生。

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为维护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