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财险威海中支加强廉洁金融文化建设

更新日期:2022-09-26

  为严格落实公司廉洁自律规定,我司于2022年9月6日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专题会议,要求各机构、各部门坚决杜绝腐败现象,构建廉洁公正精神风貌。

一是强化教育宣传,增强廉洁意识。会议上向全体员工宣导了总公司《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各机构、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员工改进工作作风、廉洁文明过节的教育和监督,切实增强全体员工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

二是严明各项纪律,落实廉洁规定。会议重申了公司严禁公款宴请,严禁赠送或收受礼品、礼金行为,严禁“吃、拿、卡、要、报”等损害公司形象、牟取不当利益的行为;要求各机构负责人带头规范工作,落实廉洁规定,督促员工在工作中不得触碰公司红线,坚守职业道德底线。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告诫全体员工公司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时刻保持“零容忍”和“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对假公济私、以权谋私的行为决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