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威海中支积极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更新日期:2022-09-26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阳光人寿威海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阳光人寿威海中支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材料,开展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教育等方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月知识宣传。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威海中支组织户外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重点聚焦“一老一少”开展教育宣传,进入社区、广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电信诈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普及保险和投资理财等常用知识,引导居民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网络防护技能,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市民金融知识水平和技能,引导市民树立科学投资理财的理念。同时有效提升了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员工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广大客户以及金融消费者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