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威海中支召开第二届反洗钱 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会

更新日期:2022-11-30

11月22日,为营造了浓厚的反洗钱工作氛围。泰康人寿威海中支召开山东省第二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会,中支内勤员工现场参会,各支公司网络参会。

本次启动会学习传达《威海市反洗钱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第二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活动主题、时间、方式以及流程等做了具体说明;根据此次反洗钱工作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会上,中支总经理要求全体内、外勤伙伴要高度重视本次网络竞赛,积极参与、责任到人,将本次活动搞的有质量,有特色,有效果。

通过本次启动会,进一步明确了反洗钱工作的主要动态和要求,确定了具体工作措施。泰康人寿威海中支将持续调动全体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认真做好知识竞赛及集中宣传活动准备,全面部署,广泛宣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