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党支部开展纪检条线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更新日期:2022-11-30

近日,为贯彻落实《太平集团纪检条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按照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纪委办公室的部署,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党支部组织纪检条线人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纪检委员、兼职纪检岗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有机结合起来,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及上级公司党的二十大学习材料等辅导材料,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下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兼职纪检岗结合纪检主题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支委会、党小组会等方式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步,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党支部将持续组织纪检条线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支公司落实落地、见行见效。